2007-09-02 17:01:28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__ 第四篇﹑

好吧 - -
我想不出來了`
天阿 - -
早知道就不要拐你`
結果你今天居然也叫我打`
非常好 ˋ ˊ
那學你好了`我們來說故事`
事件: 泡麵事件之二`
天才對笨蛋隱藏之後`
其實很想密他`
可是又拉不下臉`
遲遲沒密`
後來氣消的時候要密`
笨蛋下限了 = = (真是..)
後來天才去逛報台`
看到文章就流言給笨蛋`
然後笨蛋上了他回答的滿冷淡= =
雖然說笨蛋沒因為這件是生氣`
可是態度感覺好冷淡~~
所以天才很擔心笨蛋是不是不要她阿`
然後就一直留言給笨蛋= =
狂說對不起`持續了幾天吧 _
後來才恢復以往的甜蜜吧`
至此之後天才不敢再那樣了`
因為我很怕你又變德跟那幾天一樣冷淡`
我寧願你罵我` - -

上一篇:-★__ 第三篇﹑

下一篇:-★__ 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