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6:16:03笨蛋老公☆天才老婆

-★__ 第三篇﹑

雖然有時候心裡的不安會戰勝信任`
總是擔心你會離開我`(我知道你不會)
雖然常常發脾氣`
原因只為了一件小事`
我知道你都是用加倍的耐心`
來容忍我包容我`
呵 _
經歷了很多不愉快`
幾乎每次都是我引起的`
好多對不起呢_
算了`講開心的- ˇ -
也許承諾會變調`
但現在我想跟你說`
我不會離開你 _
我不會愛上別人 _
我不會不要你 _
我不能保證我一定會做到`
但我會努力(!)要相信我`
我知道 我不快樂你一定會讓我開心`
我知道 你會把你最好的都給我`
我會跟你手牽手走很遠很久的`
不會放手` 因為你會牽著我`
我的未來交給你啦 _
恩恩 - - 都靠你養就好了`
我在家當貴婦 ?`
負責花錢好了`(哈哈哈 這我OK搭)
我很看好你- - 你一定可以的_
我很好養的-///-

上一篇:-★__ 第二篇﹑

下一篇:-★__ 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