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40:10大個

~陽明山__賞櫻花~*//

(((相簿晚點新增~

2月23日~雨天~

我~和其他朋友~

早上10點~一起出發到陽明山~



話說~有人遲到半小時@@

奶志就有點不高興了ˊˋ


我是討厭自己遲到~

朋友遲到我是無所謂~

因為我有點耐心~

只要不要拖台錢~哈哈


搭捷運到劍潭站~跟菜頭碰面~

馬上撘工車 到了2號停車場~

也就是陽明山上囉~!!!!


到了那~其實風超大 雨超大~

食物超貴 路也超長~


我們途中照了很多照片~

雖然看到很多花~


重點是!! 櫻花可能是太晚來看了~

每棵櫻花樹都禿禿的~

唯有幾棵多多少少有點櫻花的~

我還是很想看 櫻花茂密的樣子! ˊˋ

途中還有個小小瀑布~很好看唷~~




衰事來了!

我的皮包不見了!!

不知道是放在哪~

於是我在陽明山裡面

循著剛剛拍照的地點~

來回跑了好幾圈~

腿快軟了~

我不能放棄~因為皮包有1000 還有身分證

朋友開始當起名偵探柯南~

從相機裡面相片開始找線索~

相片裡面~順著我們走的路

沿路拍下去~拍到一半~我就開始沒拿袋子了~


後來我又想想~照片其實不準~

因為我照相十 有時不拿袋子拍~

所以~只能祈禱了ˊˋ



結果 都沒找到~

正當我在心中默默祈禱後~

在陸上剛好看到有對夫妻~

拿著豹紋袋子~

挖! 那正式我的袋子!!



我超開心的~很感謝他們!!

話說 因為皮包沒有我的電話 只有身分證~

他們打算寄給我~~


他們人真的是太好了~

世間還是有溫情的ˊˇˋ

嗯恩~很謝謝他們^^



之後~淋了很多雨~頭髮感覺快禿了~

又跑去士林逛逛 吃吃



之後小鬼~也去忙他的事了~

剩下的人~跑到龍山寺~

去那拜拜 然後還在許願燈下許願~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很開心^^

嗯恩~之後就去華西接吃一個招牌打的很響亮

但其實沒很特別~飯少的很誇張的滷肉飯~



嗯~結束了下雨的愉快時間~~

話說益回家 詹森的電腦就出了一堆事

聯休息的機會都沒有ˊˋ

不過也很想聊聊~反正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