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6:03大個

~和"摳仔"搞笑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

洗完澡 跟詹森約好要去看書~

結果沒多久就打來~

跟我說: 我爸說 龍山寺附近有一家鹽水雞店
他說要買一隻雞~順便幫我買~

於是阿~我就到了龍山寺買了一整隻雞~

帶去詹森那~哈哈 超屌的ㄝ~他爸= =


之後就去看書阿~

途中他也提到好多往事~

發現他還蠻摳 又蠻宅

所以~我就打算叫他”摳宅”

又聽起來像 ”摳仔”

嗯恩!超好笑!!


一整個下午~我們就在附近麥當當看書~

太累就到處逛~從詹森家走到菜頭家~

那條路很長~也走了很多次~~

還到哈拉影城 那邊~電一個男PS2

詹森超屌的拉~PS2 火影超強!!!


今天沒跟菜頭他們去打棒球~

晚上~我跟詹森在公園玩超刺激的翹翹板!!

哈哈~還有兩個小妹妹超屌的!


菜頭回了~

我們就到菜頭家

在他家我還跟他玩摔角~吹吹~挑ㄋㄟ ㄋㄟ~~哈哈哈阿


還有 他菜頭媽媽煮的飯也一級棒!



哈哈~今天其實玩的很開心!!

到處逛逛~逛的很有心得~

也領悟了很多事~

但也有很多事也蠻感慨的~



例如~為啥好朋友~不能在早點認識呢?

這樣相處的時間又能更久了!! 嗯恩~

上一篇:~陽明山__賞櫻花~*//

下一篇:~好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