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32:30大個

~平溪__放天燈~*//

相簿新增於下

http://photo.pchome.com.tw/gwninma/022/



2月16日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詹森打給我說他再龍山寺拜拜

叫我去找他~之後我就跟他去新埔~

先去找小鬼~約在公園~

在在那打了下球~

等其他人到了~

詹森說他不能跟我們去放天燈~

雖然很想他去~

嗯恩~



之後我們總共八個人~

我 小鬼 奶志 惡霸 昇哥 獅子丸 菜頭 阿伯 
(另外詹森心與我們同在 XD

還有黑豬因為臨時沒辦法去ˊˋ

在萬華買了樂透彩~買了刮刮樂玩


到萬華車站搭火車~



途中壓~我們買玩票要搭手扶梯時~

可能是因為阿伯在那亂跳~

結果手扶梯搭到一半 就停下來~整個傻眼~


後來~我們也作上火車~前往瑞芳~


到了瑞芳~需要轉車到平溪!

那邊真的是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搭火車 人超多 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晚上~

我們到達平溪了~~


挖~一定那就看到一大排的攤販~

接著網天空看~還以為是星星~

原來是天燈~

雖然我們沒去辦活動的地方同時放天燈

但我們在遠處看到~~

一大堆天燈在天空飄~

很像銀河~超漂亮的!!


然後我們也買了天燈~兩個人寫一個天燈~


我把大家的名子寫在天燈上~

也祝福我其他的朋友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之後就8個人去放天燈~

我跟翁偉志放的天燈 飛超快的

一下就到天上了~

結果惡霸 菜頭的天燈

好像喝醉一樣~搖搖晃晃的升上去了~~


途中也看到天燈失火~不然就是天燈上綁鞭炮~

還不錯耶~~


刺激的來了!!

我們正準備要去搭火車回家~

超多人的!!

我們好不容易擠到車站~

火車來了!!

我們就趕快站位置~

因為火車只有5節吧@@

結果 我們站的位置 火車的門剛好沒停

事火車的車窗停在我們前面~

而且車裡面都是要下車的人

剛好車廂裡面沒人 又幫我們卡要上車的人

後來~我們竟然把車穿打開~直接爬進去了~

超刺激了~車窗小~但我們幾個都塞進去了!!

很多人都看傻了~

也有人也跟我們一樣~爬近來~

我們的人也像幫忙接生一樣~

幫他們拉近來~

哈哈~超屌的拉!!!!



呼~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希望天燈的希望能實現囉~

當然還有樂透~



下次!! 我們要到陽明山看櫻花季!!

§阿宅~森§ 2008-02-18 21:56:56

哈~我既然也跟著熱氣球飛上天啦^^
屌ㄅ~哇靠你們還跳車阿~
哈~你們是扁輻俠阿= =
我要宅下去> <.....

黑豬... 2008-02-17 21:18:14

我的心從那一天早上...
就與你們同在...
誰叫我們家臨時換地點...
要不然我也可以跟你們去阿!!!!!!!
(後悔阿~!!!!!)(囧爆了...)

版主回應
嗯恩~~說好囉~

明天這天 一定要一起去唷!

下禮拜櫻花季一起去吧~
2008-02-17 22: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