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33:56大個

~很時髦的朋友~*//

(呵呵~ 昇哥 你 也 上 報 拉!!!)

(幫你放一張很帥的!!我也只拍到這張@@)




恩!!因為太閒~

真的沒啥可以做~所以.....

繼續介紹一個朋友!!

他!! 是資毅乙 數學根基電很強的一位仁兄~

平常很喜歡搞笑~ 但有時候會沉思

說他很時髦的原因~ 是因為他有待ㄧ副<紅色沒鏡片的__眼鏡>

所以我覺得他很時髦~ 超酷的說!! 呵呵~

(我也想戴沒鏡片的眼鏡..可是我這樣就看不到拉!!!)

還有~ 他買了一件很不錯看的衣服~

條紋的~ 帽子有毛!! 真的超時髦的拉!!

還有他人也不錯~ 功課也是他教會的~ 很感謝他!!

他超有趣的~ 獅子座的!因為他的行為舉止都很搞笑~

所以..跟他做朋友 也很開心~

他住在板橋~ 我很多朋友都住在新埔 板橋那帶~

雖然座車不不遠 但是平常很難遇到~

哀~所以放假都很無聊~ 想去新埔找他們玩也很難押~

上一篇:~裝死的朋友~*//

下一篇:~變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