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5:37:25冠潔

人生

「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曾經聽人說過,你或許覺得自己身處地獄,但你所在的位置可能是某些人心目中的天堂。
雖然意在勸人知足,但我聽到的當下就想誰覺得這裡是天堂我就讓給誰啊既然這是我的地獄為何要困在這裡受苦受難還要被說不夠惜福我也要追求我的天堂啊。

但人生就是這樣啊,很多事都是想得卻不可得,看到別人身處自己夢寐以求的立場卻不屑一顧,難免心有不甘。

我想說的是關於身為迷妹這件事。
之前其實也說過很多次,對我來說,其實隱身在人群中、沒有壓力、不被記得,是最理想的立場。
再怎麼羞恥的告白、再怎麼失控的應援,反正都是人群裡的一張面孔。過了就忘了。

但也因為各種心有不甘,我總是會希望為身處的群體刷個存在感。像是身為海外歌迷,刷存在感是多麼重要的事;又或者在某些時刻曾經給了自己繼續前進的力量的人突然失去動力、總會想要告訴他還有我們在這裡啊,所以能去的活動就盡可能去、有機會就盡量留言,希望這次能夠回饋給他一點微小的力量。

然後就莫名其妙默默封頂,名字被記住了、長相被認出來了,當眾被台上的人連名帶姓地嗆了、接機被錄影上傳了、回覆個推文也會被截圖轉發。
人間煉獄。

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只能繼續隱身在人群裡,直到哪天他們再度把你忘記。

上一篇:始ま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