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14:25:20冠潔

始まり

每天聽練團錄音的日子結束了,無意間還是會哼唱起團練的歌單。



充滿任性與個人偏好的 set list,自己做完以後最喜歡的是兩首組曲,尤其是季節組曲多重願望一次滿足,連原本要獨立一首但後來歌開太多只好捨棄的春夏秋冬都放進來了(Luis-Mary 陰魂不散貴教你就認命吧)。只是長達近十分鐘唱到快斷氣、又截取了每首歌的不同段落常常搞錯這首是要唱哪段,陽炎的拍子又有夠難抓,早知道就不要把主歌剪進來。


Trace Millennium Road 每唱必迷路,滿腦子都在想「等一下間奏不能再進錯點」結果忘記前奏有多長直接進太早;キミノウタ在最後兩次練團才緊急決定改做成 funk 版,但抓不到進歌點的障礙還是在,一直到最後一次練團我才終於有了なるほど的感覺。

the edge of Heaven & Revolution 和 Light My Fire 原本兩首都想做、後來覺得內容調性太像只好選一首,雖然自己本命是 Light My Fire,但 the edge of Heaven & Revolution 一直沒機會聽過他本人唱現場,最後還是選了這首,後來又突發其想索性把這兩首也串在一起變成組曲,風格和節奏完全不同的兩首歌在團員的努力下也完美地變成一首歌,結果敗在我一進歌就唱錯段,根本四年前的 Naked Arms 惡夢重現。

上台演出經驗值等同0,對場地的聲音果然還是適應得不夠快,在練團時聽得到的東西到了現場全都聽不到,一直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在不在音準上。全部都只能靠感覺、然後自己的感覺又不夠精準,各種挫折。
但反正也不會有下次所以也沒有打算要克服就是了。

T.M.Revolution 出道第 21 年、粉絲歷第 19 年。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開始。

上一篇:成人式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