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04:06:27冠潔

最高のプレゼント。

每次看完廖文強的演唱會,總是滿心的激動與感動。
也因為演唱會上一下子發生太多事,許多細節都是事後回想,才一點一滴回到眼前。那餘韻,久久不散。

大型的演出我總選擇放下一直帶著的 DV 與相機,只想用雙眼捕捉記住每一刻。
謝謝你們,認真的你們帥氣的你們笑起來一個比一個閃亮的你們。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的演出。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一切。

之前曾經半開玩笑地說過,拼盤演出也好、好想送廖文強進小巨蛋喔!然後我就算畢業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但經過今天,我覺得就是這一天了。

就算哪天離開了,回想起來,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一天。

完全開啟迷妹 MODE、握到了你們冰冷甚至有些發抖的手(包子原路折返還握到兩次♥),聽著震耳的歡呼、轉頭看到滿場鑽動的人影。
雖然還不到放下的那天,但真的放心了。
只因舞台下的觀眾,再也不差我一個人了。

不只退伍演唱會後的這八個月。這一路走來,你們從未停滯。
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累積。

而我要再說一次,廖文強絕對是截至此刻、我最最最喜歡的音樂人及表演者。
不用什麼邁向偶像團體之路的企劃,你就是我的偶像,無庸置疑。



多希望未來我還能陪著你們一直走。

上一篇:東洋星空

下一篇: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