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4:48:10俊美的小鋒鋒

大兵誌…等船的日子...

在化校結訓的那一天早上…也就是10月6日的早上…我們這些外島的

兵…包括我這個金門王…就搭上了化校為我們準備的小巴士…唉~果然

是”小”巴士…20幾個人一同擠在這小巴士裡…就這樣…一路從台灣北

…擠到台灣南…不過…一路上…我們這些不知死活的天兵…還一路開開

心心的hight到我們等船的地方………


後庄…這個我從來不知道的地名…從此在我腦海中劃下了記號…我在這

過了13天的時間…呵呵~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養了許多動物!記得那

時剛下車…就看到可魯(就是拉布拉多犬)!起先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沒想到還是真的有!而且還兩隻…還有兩隻迷你豬…靠!這更扯!平常

就看那些豬呀、狗的…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的…而我們卻要集合在那不

能動…果然…當兵就是豬狗不如呀!但…還有更扯的…還有養雞養鵝…

也都是兩隻…而且…那兩隻鵝…很愛在我們面前散步………


在那的生活…好茫呀…我想…當兵最悠閒的時候…就是那時候了吧…每

天起來運一下動…就看電視…看那種無聊的軍教片…而且看了N次!有

夠無聊…那個阿宏也不知死了幾次…還是要看…看到我們都知道下一句

是什麼台詞…阿宏是怎樣的死法………


可是…我們的心中也都了解…這樣的好日子不多…也都知道要好好的珍

惜…因為…時間一到…我們都將離開台灣…到陌生的島嶼領我們的金馬

獎…隨著船期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們的心情也都越來越不安…或許吧…

要領金馬獎…並不是那麼的容易…所以大家都希望能來個颱風或著是翻

船之類的事件…不然太容易領到會良心過意不去耶~!而且那兩隻可魯

和那兩隻迷你豬…我還真捨不得離開他們…因為太賤了!欠打…


唉~好日子過的總是特別快…13天的日子…一下就沒了…10月19

號那天下午…我們同船的金門王…就一同坐上車…開往搭船的所在…一

步一步的…離開台灣…離開我所愛的地方………

                     2005.12.05  14: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