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4:09:12俊美的小鋒鋒

大兵誌…別了…化校…

10月6號…在化校的日子結束了…爽日子也跟著結束了…想起在那段

時間裡…大家開開心心的把當兵…像在去過戰鬥營似的…不禁懷念了起

來…畢竟…那時的我…身在台灣………


一個月的化校生活…過的不錯…有兩次放假的時候…我住在桃園之前的

鄰居家…不一樣的…有好多…他們從龍潭搬到了中壢…還有…最大的差

別…我們都長大了…都有一張比記憶中成熟的臉…彼此也陌生了許多…

不過…憑藉著彼此小時的記憶…感覺上還不置於尷尬…放假的時間裡…

也回了一趟龍潭…我小時候住的地方…變了…變的好多…感覺上縮小了

一倍!原來…不是地方縮小了…是我長大了…一個十年多未回來的地方

…有好多的零碎的記憶…在腦海拼湊著…我…還是長大了…並且…在老

了…果然…人都是長大長的很慢…老卻老的很快…有很多時光…在不知

不覺中…就從手中消失不見…輕狂的日子…在懂事的那一刻開始…就告

一段落…隨之而來的…就是後悔…後悔當初所做出的一些決定…後悔當

初決定走的路…也後悔當初怎麼不好好的愛惜光陰…浪費了那麼多的時

間………


在化校的日子…我不只是在當兵…我也找到了我曾遺忘的感觸…那一段

童年的回憶…也想起了許多那時的好朋友…只是…有些不知人身在何處

…不知現在是否還存在這世界上…有些…知道他們在哪…卻不知道怎麼

開口去敲敲他們家的門…向他們問聲好…或許吧…那些身在記憶中的童

年好友…也會在某個時後…在某個地點想起我…只是…我在他們不知道

的所在……


化校…我想在那段時間…我成長了許多…但並不是軍中的生活帶給我的

成長…而是在龍潭的童年回憶………

                     2005.12.05  1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