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2:10:41俊美的小鋒鋒

大兵誌…陸軍化學兵學校…

在化校的日子…也兩個禮拜了…在這…爽呀…而且是真的爽…不是那種

被操到很爽的那種爽…在這呀…有冷氣吹…靠!而且吹到心裡有種很幹

的感覺…冷的要命…現在我們蓋的還是冬天的棉被…看冷到啥程度!不

像之前是熱到爆的爽快…


還有呀…在這下舖的天花板…都寫著什麼學弟們這裡很爽不要怕…或著

是什麼這裡是人間天堂之類的話…不像之前中心的下舖天花板…都些什

麼你們慘了被操死吧…或著是這裡是人間地獄之類的話…更常看到是寫

某某某班長出去被車撞…或著是馬子跟人跑之類的…呵呵~不過我發現

非常有趣的…就是大家都很愛寫自己的梯數!什麼19XXT到此一遊

之類的…有的旁邊還會寫什麼死菜鳥之類的話…這算是苦中的一番樂趣

吧…呵呵~


再來就是學長了…有些在這當兵的學長…真的很機車…就像我們這些化

校的菜鳥…剛進來的時候…就被冷諷了一番…什麼死蔡鳥很愛笑呀…什

麼你幾梯的呀…很老了是不是呀…哇靠!搞的我覺得進來這會很慘…結

果我錯了…結果是教官才是最機車的…大部份的教官都不錯…就是有幾

個上課的教官…講話給我們上課的學員有非常大的心理壓力!常拿不讓

我們及格來壓我們…不然就是禁假之類的話…很煩啦…而學長…相較起

來就沒什麼了…而且…和我們同寢室學長…也結訓了…臨走時…還和我

們相處的不錯…一直告訴我們要注意那個教官…會考哪些東西的…讓我

還想起之前的大學生活…嗚~好懷念呀!


呀~好好的珍惜這一個月多的時間吧!下個月就要去金門了…眼前的一

切…也要好好的珍惜…不然…下個月開始應該就沒那麼爽了…再給自己

一個加油吧!

                    2005.09.10  1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