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7:11:48俊美的小鋒鋒

又收假了…一切怎麼都像夢一樣…

等下…又要回去過著軍旅的生活…跟上次一樣…又再一次的發覺…我的

生活怎麼那麼的糜爛…這樣也好吧…軍裡可以調整一下我的生活時間…

可以讓我健康一點…


而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是…只有在大內睡一晚而已…明天…大家各奔東

西…而我的未來…鐵定是在金門的…只是不確定哪時候要去…有人說直

接去等船來載走…有人說還要在台灣受訓兩個月才會送走…很多很多的

未來…飛進我的腦袋裡…唉~別再想那麼多了…能留在台灣兩個月很好

…直接送去金門也無妨…反正都是要當兵的…也注定在金門了…一切…

就交給未來吧…


現在…給我自己加加油吧!反正一切都像夢一樣…新訓的一個月…這樣

就過了…就像做了一場夢…而這幾天的假期…也是一樣…就像是個夢…

更別說之前的大學、高中…的生活…那些是更早之前所做的夢…我…想

要再做一次之前的夢…在高中做的夢…


呵~還是先做金門夢再說吧…再見了…朋友們…

                    2005.08.25  17: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