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3:05:21俊美的小鋒鋒

大兵誌…大抽籤!

今天…8月24號…決定我未來生死的大抽籤終於展開了!我們這些老

鳥(當然是指新訓中心啦!)…每一個都抱持著一顆非常虔誠的心靈來

對待此事…就連我也不例外…平常沒信什麼宗教…而現在…阿咪陀佛、

阿門都出現了…就只希望不要外島就好了…


而在抽籤開始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只是坐在一邊…看著一個個

的光頭呆子去抽籤…有人很榮幸的抽中金馬獎…我們會給予一個很光榮

的笑聲…敬祝那些演戲有天份的弟兄…有個好的未來…說慢不慢…說快

不快的…就要輪到我抽籤了…心情不由得緊張了起來…哇靠!一世人沒

這麼緊張過的啦!我想…沒抽過的不能了解這心情的…有抽過的才能體

會!超緊張的!


我們有依專長分類…我被分配到”土木建築”類…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了

解…我讀的科系是環境工程…怎麼跟土木建築扯上關係?而我們這類別

有十三個人…金門籤卻有四支…也就是說…三個人會有一個去金門…真

的是讓人心驚膽顫的…更衰的是…我是最後一個抽的…就是我只能抽別

人剩下的…唉~我的心情真的是緊張到極點了我!


看到第一支金門籤被抽走的時候…我的心有點緩和了一下…可是後來…

又越來越快…因為都沒有人抽到了…抽到剩三個人的時候…我再也不會

緊張了…也笑了出來…真的就笑了出來…自己都不知道的笑了…最後三

個都是金門的…不用再抽了…抽了也是一樣的結果…


      陸軍金門防衛司令部化學兵連  消毒兵


呀~這就是我往後一年多所在的單位了…當連長用麥克風報出來的時候

…我耳邊依稀聽到弟兄們給予我的光榮笑聲…更絕的是…我還必須覆訟

一次…靠!


      陸軍金門防衛司令部化學兵連  消毒兵


又再一次的打擊…覆訟完…我又笑了出來…非常無奈的笑了…因為我還

真的得到了金馬獎!看來我往後可以朝演員之路邁進!一定會很順的啦

!而走路的時候…覺得整個人飄飄然的…簡直快要飛起來了…不過還好

…我的腳步非常之沉重呀!還好有這沉重的腳步…不然我不知道會飛去

哪…太爽了!不用花錢…就可以到金門國家公園觀光了!真的很爽…爽

到要流下感動的眼淚了!嗚嗚嗚~~~~

                    2005.08.24  22: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