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3:03:34俊美的小鋒鋒

大兵誌…打靶

打靶…是我當兵最期待的東西了!(東西?這算東西唷?)因為從沒拿

過那麼大隻的槍…感覺…很……恨!


65K2是我們國軍的最新型的槍!(班長們都這樣說…)不過這些槍

的年齡…都可以當我的哥哥了…看來真的很”新”!我也了解到國軍弟兄

們是多麼的會愛惜東西…對於平日的保養真的非常的勤快呀!真的是由

衷的敬佩!


而我們平常也是非常認真利用它來做運動!像是在清槍的時候…會用它

來做一個名為”通視槍膛”的運動…就是用手高高的舉起它…看看槍膛之

中是否有子彈…真是一項訓練臂力的好運動呀!記得剛學這運動的時候

…被班長操到很爽…因為班長要我們保持這動作大約十分鐘…真的很爽

!爽到手都酸到痛了…還要看槍裡有沒有子彈…真的很感激班長們的愛

惜…讓我們能藉此機會訓練我們的手肌力呀!


還有就是要背著他走路…一隻槍大約三點五公斤重…我們必須要背著它

走到約三公里外的175靶場打靶…哇靠!真的太愛它了…藉此增加負

重…好讓我們能多鍛鍊一下自個兒的體力!好棒呀!


而經過三公里的鍛鍊身體…就是我期待的打靶了…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小

鼓勵吧…每次只打六發…感覺不太爽…而且槍真的很爛…聲音會不會太

打聲了點!?後座力倒也還好…只是會在肩胛骨處種下幾顆草莓而已…

從第一次打到最後一次…感覺都一樣…還越打越無聊…打靶…還好啦…

我看做運動倒是真的吧…

                    2005.08.24  22: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