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5:31:23俊美的小鋒鋒

哇…要收假了…

還是一樣很快…這三天的假…就像之前的十八天軍中生活一樣…只是另

一個夢的延續…而等一下…又要再去做之前的夢而已…夢…還是夢吧…

一個一年半的夢…


這三天好巧不巧的…遇到了颱風…雖然台南這頭沒啥影響…可是雨卻一

直的下…下的好呀…下給自己清醒一下吧…讓自己好好的想一下自己的

未來…也想想自己的過去…這些年來…我到底活的如何呢?可笑的是連

自己都不知道…或許吧…人總是不了解自己在幹嘛?卻又很認真的做著

某件事情…到頭來問自己做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卻只是搖個頭…說不

出個所以然…就像放假回來…拿起吉他想要好好的SOLO一下…發覺

我的手指怎麼不聽使喚了!僵硬了許多…這是我彈的東西嗎?我這樣問

自己…記憶裡曾有的弦律…現在根本彈不出來…那我之前所練的東西…

是在練什麼的?就因這十八天的時光…我失去了些吉他上的弦律…那下

一個十八天呢?我又會失去多少?我不知道…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等一下…又要回去當個高手了…或許安慰自己當個高手也是不錯的一件

事吧…講難聽一點…走入營區的鐵門…就像被監獄的鐵門關上一樣…而

24號就要來個大抽籤了!到時…我或許會在金門…衰一點的話…會在

馬祖…那更爽一點的話…會在南沙和海龜聊天…總之…還是希望能在台

灣本島啦…好啦~該是要準備入獄的時候了…加油吧~

                    2005.08.14  15: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