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9:33:52俊美的小鋒鋒

大兵誌…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我已經入伍當了個軍人…套一句班長講的話…我們都不是外

面的死老百姓了…所以要有自覺的心態!但…諷刺的是…我卻想當個死

老百姓…因為那有我想要的…自由…


在軍中的生活…感覺上越過越快…快到有種像在做夢的錯覺!每天的生

活…就彷彿在看著夕陽、吃著飯中渡過…真快呀…想到剛入伍的我…大

概還不能適應吧…所以感覺時間過的還好…不快也不慢…也常常聽到同

梯的一直叫著渡日如年…可是後來…感覺時間實在是越過越快!不知不

覺…就到了懇親會…不知不覺…就放了假…看著大家都因放假高興的像

什麼似的…和我好像有點差別…心情上很平靜…因為…我知道還是要回

去被關…又加上又有颱風要來…真衰…早不來晚不來的…放假才來…真

他媽的衰…


反正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渡過了…不管是當兵或著是人生…也又讓我再

次的體會到…長大太慢、老的卻太快這句話的真理…真的…老的很快…

說不定等到退伍的當天…又來一個感覺…怎麼那麼快…不知不覺就退伍

了…好快呀…可是在這之前…假只剩一天了…外頭卻颳風又下雨的…唉

~好快呀…假快沒了…

                    2005.08.13  09: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