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20:30:26胡同裡的貓

你給的⋯

跟你手牽著手去河堤散步是幸福的

跟你手牽著手去夜市吃飯是幸福的

跟你手牽著手去買菜是幸福的

跟你賴在宿舍看電影是幸福的

跟你賴在宿舍叫吳伯毅即使你在忙工作是幸福的

看著你為我削水果泡黑糖薑茶的背影是幸福的

你邊開車邊牽著我的手是幸福的

睡前你的親吻擁著我入睡是幸福的

每天的早安晚安上班騎車是幸福的

如果能通通電話就更好了

看著你穿著我為你買的衣服手錶是開心的

看著你傳來睡眼惺忪的起床照是開心的

你撒嬌的要我傳男友視角的起床照給你是開心的

聽你說著辛酸的血淚史是開心的

聽你說著當兵的故事是開心的

聽你撒嬌的說好想你是開心的

聽你叫我老婆是開心的

你開車回來只是為了綁架我回台北是開心的

即使不見面也能感覺到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不是因為陪伴的時間長短讓分離時變的焦慮

而是我們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這就是我的快樂 你給我的快樂

上一篇:異教徒

下一篇:生日。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