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00:00:00KYS

2024祕魯DAY8-2【露天廣場+午餐+市集+散策】庫斯科是座好逛的城市

2024.07.10

全日觀光【庫斯科】

我總是邊走路邊拍照    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    隨手紀錄旅途中的一切

很多特色物品    都帶有民俗風    看著好玩兒卻沒有購買的慾望    尤其是跟宗教有關的東西

#

#

這個古柯糖是用古柯葉製作的    不能帶回台灣    看到這麼多種類    好想試吃看看

#

#

走出教堂    可以拍照了

#

#

參觀完畢    自由活動時間    在廣場附近拍照

#

#

大家開始瘋狂拍照!!圍繞著廣場的教堂是很有特色的建築

#

#

教堂是宗教神聖的地方    很雄偉    莊嚴

#

#

這個大廣場    在庫斯科的這2天    我們一直在這裡穿梭   

因為廣場是回飯店的必經之路    好任又不容易迷路的大地標

#

#

噴泉上的雕像

#

#

台灣領隊跟我們合照

#

#

領隊幫我們拍照    其實是他來插花    跟我們同樂

#

#

吃午餐囉!!在這裡的餐廳

#

#

餐廳

#

#

麵包

#

#

湯品

#

#

食材很多    藜麥   雞蛋   菇類    櫛瓜

#

#

原來半熟蛋也能這樣利用    蠻好吃的

#

#

好大一盤的祕魯風味餐     據說祕魯人都這樣吃    難怪沒有瘦子

這兩塊烤餅也太大了吧!!

#

#

盤子上的食物    好多元    我們都沒吃過的類型

#

#

我把肉給哥哥吃    挑些蔬菜類的吃    馬鈴薯是我在祕魯很常吃的食物

右下角的白色食物   很像米糕    QQ甜甜的

#

#

這個裡面包著肉醬    切開之後    肉醬+麵皮    一起吃

#

#

豬肉塊    感覺就很硬很乾

#

#

我最喜歡玉米粒

#

#

甜點    不是冰淇淋    是水果冰沙    哥哥不愛

#

#

餐廳的名稱    可愛的牛牛圖案

#

#

繼續在市區步行

#

#

經過很多小巷子    要走路去搭車     因為巴士進不來舊城區

#

#

看到這樓梯    好可怕!!

庫斯科海拔3400就等於在合歡山一樣    走路稍微會喘

爬這樣的樓梯    我應該會沒命!!

#

#

傍晚去市集採購    這裡是市集門口    門口有賣食物的小販

#

#

領隊先介紹一些我們請問他的產品     跟我們告知如何詢問+議價

#

#

我好想吃看看各種水煮玉米    可惜沒機會

#

#

市集很大    我們後來遇到市集要打烊了   進來的門被關閉了   差點找不到出口可以離開

#

#

東西很多    任君挑選   

我們意外地買了紫玉米糖    因為老闆請我們吃    好吃    就加購了

很會做生意的老闆    我們也在這裡買了古柯糖    很像茶糖    不錯吃   

#

#

哥哥買了酒要跟同學分享    我買了鹽田的巧克力要請同事們吃

#

#

晚餐自理    我們沿路亂買食物餵飽哥哥    因為    我們都不餓

這就是吉拿棒    只是冷了    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

#

我最喜歡這樣隨拍我的夥伴們    好看的街景

#

#

這是熱狗    加起司

#

#

看到教堂    進去看看

#

#

門口的回頭拍

#

#

我們繞到太陽神殿    以為我們沒參觀過    才發現    早上已經進去參觀過了    呵呵!!

就拍拍夕陽餘暉的光影吧!!

#

#

拍合照

#

#

雖然走來走去的    庫斯科海拔高    溫度是會冷的    我們都穿風衣    防風保暖

#

#

有伙伴   一起逛街    不擔憂落單危險

#

#

這個色溫很好看

#

#

可愛的小汽車

#

#

我們去了一家之前經過的羊駝專賣店    是秘魯的第3大品牌

我買了這隻羊駝    同事+小姨   都買了圍巾    物美價廉    大家都開心

#

#

把市集採購的東西拿回飯店之後     我們又出來找星巴克杯

#

#

星巴克的座位區    這個時間已經蠻晚的了    沒什麼客人了

#

#

我呢!!第1次買城市杯      因為庫斯科這個杯子    很有特色    就採購囉!!

#

#

風格很特別的布置    不像市區的星巴克    全世界都長的一樣

#

#

為了讓我們適應高原    我們在庫斯科停留2天    住宿2晚

在庫斯科走路    快一點就會喘    下午去山上    我就走得很辛苦了   

我們的夥伴~雅萍~開始不舒服    要吸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