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4 00:00:00KYS

2024祕魯DAY5-2【瞭望+皮薩克市集+午餐】

2024.07.07

參觀完了羊駝飼育中心    下山的時候    特地停在觀賞平台上讓大家拍照

#

#

山下就是庫斯科

#

#

幫哥哥拍照

#

#

好美吧!!寬廣的山谷是秘魯的農業重地

#

#

跟哥哥拍合照

#

#

呵呵!!我買了一頂當地的帽子

#

#

這頂帽子$25sol   台幣$200

記錄一下匯率換算

1美金=3.8sol=30台幣    台幣:sol=8:1

#

#

接著    來到【皮薩克市集】

#

#

市集附近

#

#

市集裡的羊駝    各式各樣    眼花撩亂了

#

#

好多商品    都很民俗風

#

#

我拍下這隻羊駝    希望正在學編織的妹妹    可以編一隻給我

#

#

都好好看吧!!好想買    可是    我沒用這些東西    就不亂買了

#

#

先逛一下市集    知道祕魯可以買的東西    再想想自己需要什麼    要買什麼???

#

#

經過一個大廣場    

#

#

這一區賣農產品   蔬菜   水果    物產

#

#

祕魯的物產很豐富    各種水果都很好吃     我們這幾天都一直有吃到

#

#

各式各樣的農產品

#

#

我好想吃這個紫玉米喔!!看起來又很好吃的感覺    我是玉米控!!

#

#

悠閒的咖啡座

#

#

民俗風   真好看!!

#

#

人潮不少    回頭隨便一拍    就是好看的照片    喜歡!!

#

#

突然間看到這麼多商品    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適合什麼了 XD

#

#

可以染色繪畫寫字的紀念品攤

#

#

這隻羊駝有睫毛耶    呵呵!!

#

#

繞一圈市集   我們往回走    去集合囉!!

#

#

幫哥哥拍照

#

#

哥哥看到喜歡的鑰匙圈    還有民俗風的陶杯    他要跟同學交換禮物

#

#

市集的東西玲瑯滿目    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會比較好逛

不然    瞎逛一圈     也沒有收穫    我說的是我!!

#

#

用餐去囉!!

#

#

門口的擺設

#

#

餐廳   好多座位

#

#

可以容納很多遊客喔!!

#

#

等候領隊詢問飲料選項    幫大家拍照

#

#

自助餐點的各式菜色

#

#

古柯葉    我們這幾天常常喝    可以預防高山症    也是生活中的一種熱茶

#

#

只要看到    我都會沖一杯來喝

領隊再三交代    這些古柯葉茶    古柯糖果    都要在祕魯吃完喝完

甚至是茶包都不可以帶離開祕魯     尤其是我們要過境美國

美國海關的米格魯很厲害的     一定可以聞出古柯製品的味道

一旦查獲    就會被關在美國    回不了家   切記!!

#

#

我的餐點

#

 

#

這幾天吃的最多的就是番茄    玉米粒    白花椰    綠花椰

害我回到台灣    看到花椰菜就沒胃口

#

#

哥哥的餐點    都是肉肉

#

#

喜歡肉食的人    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

#

餐廳的另一個座位區

#

 

#

用餐完畢    我們前往【奧揚泰坦博Ollantaytambo】搭火車

#

#

途經【Skylodge Adventure Suites】懸崖上的膠囊旅館

領隊特地停車   讓大家下車看看這個特別的旅館

#

要住宿    就要自己攀岩上去

超級高的岩壁

好特別的旅館

#

我們剛好看到要爬上去旅客    還有小孩子耶   真的是很特別的玩法

我們要接著趕路囉!!

#

網路上的照片    參考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