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2 00:00:00KYS

2024祕魯DAY5-1【搭飛機+羊駝飼育+紡織中心】餵食羊駝好開心!!

2024.07.07

今天很忙喔!!一大早要趕飛機去庫斯科

我們住在機場對面    沒有搭車過來的困擾

前一天晚上    領隊收了大家的護照    提早到機場幫大家把行李托運條碼刷出來

這樣大家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直接在飯店貼上條碼    就可以到現場直接進關登機了

#

搭乘接駁車到停機坪

#

#

我們要搭乘的飛機

#

#

依照座位號碼    前後機門登機

#

#

這是我!!呵呵!!

#

#

燕麥的食物條    我有吃    不好吃!!回程我就給人了

#

#

到庫斯科了

#

#

去拿行李囉!!

#

#

機場前的廣場

#

#

回頭拍機場    天空黑濛濛的    這不是霧霾    是雲霧喔!!

#

#

庫斯科街景    我們今天只是路過庫斯科    要參觀幾個地方就會離開

待第7天7/9    我們會再回來庫斯科    才會在市區裡面觀光    散步    購物

#

#

街景隨拍

#

 

#

早上的重頭戲【羊駝飼育與印加紡織中心】

#

一進門就聞到羊駝的味道   馬上拿了鮮嫩的青草來餵食羊駝

#

哥哥餵得很開心    未來獸醫的工作之一   先實習一下!!

#

#

我也要餵食羊駝+拍照

#

#

這隻羊駝好優雅喔!!

#

#

大眼睛    長睫毛    沒有怪表情    好看!!後面有很多隻羊駝都好醜喔!!!呵呵!!

#

#

是不是???歪嘴嚼稻草

#

#

叼著稻草像在抽菸

#

#

灰灰毛不理人

#

#

也不整理一下儀容    頭髮這麼長    遮頭遮臉的

#

#

喂!!不要偷瞄我!!

#

#

領隊拍了一些羊駝的照片    都好好笑喔!!

#

#

我看到你的眼睛了    知道我要幫你拍照喔???

#

#

羊駝走來走去的    我們都要等著牠們    才有機會拍到好看的照片

#

#

就是不看鏡頭的羊駝    放棄!!

#

#

到另一區參觀

#

#

這隻狗很有來頭    我忘記了 

#

#

這隻老鷹    也很有來頭   好大一隻喔!!

#

#

這個布置很好看    很多店家都會用

#

#

手工編織

#

#

很美吧!!可惜沒看到小的配件可以買    都是大件作品    我不想!!

#

#

愛跟狗兒玩的哥哥

#

#

天竺鼠    這是觀賞用的    不是食用的

#

#

大件作品

#

#

哥哥試戴    很皮的臉  XD

#

#

可愛的羊駝娃娃

#

#

這隻好優雅

#

#

這隻的毛   等級很高   一隻$250sol   整家店只剩下2隻    我們包了

#

#

很印加文化的壁畫

#

#

很印加的圍巾   我覺得太大條了

#

#

這些羊駝寶寶的毛是最珍貴   等級最高的

#

#

所以    另外關押    呵呵!!

#

#

來到這裡    開啟了我們的採購魂   

開始買秘魯的圍巾    羊駝毛製品    羊駝娃娃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