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0 00:00:00KYS

2024祕魯DAY4-2【午餐+海邊+晚餐+飯店】趕車行程

2024.07.06

午餐的餐廳    這餐選了氣泡水

#

#

沙拉    分量很多    太多紅蘿蔔了

#

#

魚肉    我OK!!白飯    依舊有鹽巴味兒

#

#

餐廳的其他座位區

#

#

一路趕車回利馬    睡整路的我    沒有下休息站   

行車時間順利    我們提早到市區    餐廳還沒到時間    只好來海邊走走

觀浪    拍照    都行!!

#

#

海邊的餐廳

#

#

好多人在衝浪

#

#

遠方的高樓是利馬的高級住宅區     

旅程的最後    我們會再回到利馬    去那邊的公園散策

#

#

這浪......蠻大的    不適合戲水    能衝浪

#

#

隨意拍合照

#

#

幫兒子拍獨照

#

#

我也想拍照留念一下這個海邊

#

#

餐廳

#

#

餐具

#

#

雞湯

#

#

雞湯裡有玉米    又大又Q彈    好好吃喔!!

#

#

有青菜了    可是    很老的蘆筍    不優!!

白色的是扇貝類的海鮮    QQ的    沒好吃

#

#

絲瓜不軟    我能吃    花枝    有點鹹

#

#

都是雞肉

#

#

鮮蝦    吃了幾個    還行!!芹菜    甜椒    就算了

#

#

味道很重的海鮮     不愛!!

#

#

豆腐    還行!!芹菜    吃了幾根

#

#

花椰菜    就很一般般

#

#

豆子還行    肉......就不吃了

#

#

青菜    有吃    不怎麼樣

#

#

西瓜    擺盤很特別    味道???還行!!

#

#

晚餐後    就到機場飯店休息了    明天要早起搭飛機囉!!

#

#

第1+4晚    我們都入住機場旅館    就在機場的正對面    非常方便    走過去就到了

#

大廳的酒吧區    入住客人可兌換一杯酒水   有4種選項

1.水   2.氣泡水   3.檸檬水   4.雞尾酒    

#

#

我選了3.檸檬水    秘魯的檸檬水蠻好喝的    未來的幾天喝了很多

#

#

還有迎賓飲料   點心

#

#

這家旅館在祕魯的分店位置

#

#

房間    簡單乾淨    最重要的是:安靜!!

旅館就在機場旁邊    完全聽不到飛機起降的聲音    隔音設備做得很好

#

#

早餐

#

 

#

樣式很多元

#

 

#

麵包種類很多

#

 

#

起司   火腿

#

 

#

優格口味也很多

#

 

#

我最怕的紅蘿蔔

#

 

#

熟食

#

   

#

鬆餅

#

 

#

我的早餐

#

 

#

因為挑食    小姨幫我吃了我不愛的食物   

同事說:拍照存證!!呵呵!!

我的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挑食    這已經不是秘密囉!

唉!!人生......幹嘛為難自己    對吧!!

#

#

住宿第2次的早餐    因為時間太早了   我也沒吃什麼    就沒拍照了

#

Hotel Costa del Sol Wyndham Lima Aeropuerto

地址: Av. Elmer Faucett s/n, Callao 07031秘魯
電話號碼: +51 1 711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