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6 00:00:00KYS

2024祕魯DAY5-3【搭火車】前往【熱水鎮】Machu Picchu Pueblo

2024.07.07

午餐過後     我們前往火車站    轉被搭乘火車    前往熱水鎮

#

#

進火車站的兩邊    都是禮品店    我看到好多我的帽子     我其實比較想要跟領隊一樣的圖騰

只是    帽圍太大了    只好選另一個樣式    可惜了    這裡好多喔!!

#

#

這輛火車    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喔!!

#

#

幫哥哥拍照    後面這位的就是我們的領隊~~陳開~~

#

#

我也要拍照

#

#

等候的空檔    趕緊到火車頭拍照

#

#

我們搭乘的火車

#

#

祕魯的招牌圖騰

#

#

哥哥拍照

#

#

多拍一張

#

#

我也要拍照    要去最期待的景點    大家都好興奮

#

#

一起拍照    太陽很大    眼睛都張不開了

#

#

上車囉!!

#

#

座位

#

#

看到領隊    還沒上車

#

#

火車開動了   幫哥哥拍照

#

#

火車的車頂是透明的玻璃    讓乘客可以欣賞風景

#

#

沿路的風景

#

#

開心的哥哥

#

#

沿路我們都在看風景    雅萍拍了我們的背影

#

#

很經典的角度    可以看到觀光火車的四周圍    

#

#

到囉!!

#

#

走出火車站    我們來到這次旅行最重要的【熱水鎮】Machu Picchu Pueblo

#

#

先到飯店check in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