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00:00:00KYS

埔里一日遊【地理中心碑、鯉魚潭】

2014。11。23

我們離開【木生昆蟲館】之後 就往【地理中心碑】前進 一開始看到山下沒有車位 還擔心怎麼辦呢?突然看到一條往山上走的柏油路 又想起阿公說了 可以直接開車到最上面 於是 鑽出車陣往山上開去 一路上很多車子跟著上山 原來 大家都知道嘛!

小姨才說 以前學校帶隊來這裡 都是在山下解散 讓大家自己走上來 媽媽也依稀記得 高中的時候來過一次 也是走上來的 超累人的 今天帶3個小鬼頭 這個艱辛的事情還是免了吧!

我們在【地理中心碑】前面完跳躍 3個孩子 3個節奏 好難拍喔!

這張是最成功的 可是 偏偏都沒看鏡頭 呵呵!

從山下看去 好棒的埔里盆地

藍天白雲 空氣真好

這2個說要在樹下修練功夫 呵呵!

還亂爬樹

離開【地理中心碑】我們去吃午餐 吃飽喝足了 來去【鯉魚潭】散步晃晃 這裡好久沒有來了 以前 很荒涼 很空曠 921地震過後 重新建設 刺激觀光 變成了新興的景點 

這樣子的【鯉魚潭】很美吧!

小姨、阿嬤 坐在潭邊 舒服的吹著風 享受著優閒 3個小鬼去餵魚

湖光山色的【鯉魚潭】確實很美

來張全景圖

很舒服的天氣 很舒服的感覺 很舒服的秋天

岸邊的樹木增添了更多意境

路旁的鞦韆座椅 讓孩子們搖得很開心

馬上有錢 呵呵!好振奮人心的口號

這個許願池 讓我們投了很多零錢 大家都試試看 都無法準確的擲入 最後 媽媽的一投終於許願成功 完成大家的心願「大家健康平安」!

來到上方的平台 看到觀世音菩薩 希望能保佑大家!

最後來張大合照!開心的【埔里一日遊】就要告一個段落囉!

我們要前往「日月潭大飯店」進行「腳踏車環湖」的行程

小姨要去高鐵站 回高雄 明天是週一要上班上課

難得臨時有機會 到埔里碰面 一起旅遊 一起聚聚 這就是生活 XD



(悄悄話) 2014-12-04 18:22:45
(悄悄話) 2014-12-03 21:52:5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2-03 15:24: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12-03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