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9:00:19

Nottingham 溜"冰"去

講到去溜冰,就回想到高中的時候還曾去萬年冰宮溜冰...好遙遠啊
但是當時的溜冰穿的是四輪溜冰鞋
至於另外一個真正溜"冰"的場地,一直覺得是高手雲集的地方,不敢涉足,免得被當成笑柄
之後萬年冰宮變成了過去,只存在五、六年級生的回憶裡了,提出來還會被人家識破年齡的,想要嘗試溜"冰",還真沒地方去

之前去巴黎的時候,剛好在聖母院附近發現他們架了一個戶外溜冰場
晚上的時候看起來真是吸引人,不過因為是去觀光,時間寶貴,所以沒下場去溜,只在場邊看看

這禮拜趁著剛開學,跑去Nottingham的National Ice Skating Center
在台灣的時候雖然偶一為之跑去溜溜直排輪
不過跟溜冰還真是不一樣
雖然穿了冰刀鞋站起來跟穿直排鞋一樣穩
但是一旦站上了溜冰場就發現還是不一樣低
因為溜冰場會有冰融化,所以帶點水 會滑,而且場地因為很多人溜過之後,會變成凹凸不平,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失去平衡摔倒
那天我就摔了五次,摔到大腿黑青
其中摔倒的兩次還要歸咎給死英國小鬼
在我溜冰的時候故意從我面前溜過嚇我,一閃神就"碰",摔倒在地了
雖然他的同伴看不過去過來扶了我一把,不過站起來沒一秒鐘又馬上摔倒在地
這時就引來一陣笑聲了...死小孩
不過回來之後雖然雙腿酸痛,真的很好玩
決定下次在他們的Disco Night再去一次
到時場上會打燈光,應該更有趣
還想要嘗試坐在椅子上讓人家推...雖然這是給小朋友玩的
不過做起來應該會很爽吧
順帶一提
Nottingham是傳說中羅賓翰的故鄉
所以在這裡都會看到跟他有關的雕像、博物館
在Nottingham Castle裡面有一座不太專業的博物館,沒有什麼東西好看
但是裡面發現給小朋友玩的場地,放了一些道具服
結果我們這群就給他跑下去裝小紅帽與大野狼
這就是不怎麼害怕的小紅帽跟不怎麼可怕的大野狼
呆妹 2007-01-26 11:26:04

對呀....都看不到照片
可以搬家去 Pixnet ... http://www.pixnet.net/
他們有搬家的功能.....但不知道PCHome的有沒有得可以搬家
我覺得他們的功能好像比無名還多耶
我有搬去那邊試試看 ㄎㄎ

Grace 2007-01-25 23:14:53

我也想換部落格說 msn的也不優.....
不然大家通通到無名小站好了

2007-01-25 07:36:06

真是受夠PChome了,每次貼圖圖都會不見
氣死,介紹各好網站吧,我要把部落格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