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1:53:14

瞥見

 

 

 

我不是惜墨如金的人

(我寧可是揮金如土的人)

我的嘆息我的眷戀我的渴望我的焦慮

轉化成文字留在這裡

以達到自清的效果

自我淨化的作用

我將垃圾留在這裡

我自身於是乾淨了些

但是路過讀到這裡的過客

就會有一陣暈眩與不安

 

因為這裡不是天然的樂章

不是詩歌

是連心事都稱不上的

心事的輪廓吧

 

 

 

 

 

一轉眼夏天過去了

像是做了個美夢

夢中還有無數的小美夢

 

 

那天突然間見到YX

他騎單車經過我

從我身邊經過

天色已經暗了

我在一瞬間辨識出他來

他已經匆匆騎過去了

我連吐聲啊都來不及

 

我當時怎沒有喊他

怎沒有追過去攔住他

就讓他消失了呢

我太溫吞了

我應該叫住他的

 

我住的地方離他的住所頗近的

我就是沒啥機會遇見他

 

 

還有JY

說消失就消失

記得那天還在問說隔天會不會見面

沒想到從那次起我就沒見過他

直到現在

 

 

 

C搭上捷運返家途中

打給我

主要是要聽聽我的聲音

聽我的聲音可以使得她如此振奮

這我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就像我那夜瞥見YX

我像全身充滿力量亢奮好久

 

上一篇:P來之前

下一篇:寫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