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2:45:36

我想把她

 

 

SM整個頭腦應該都是P的倩影

他等我好久

終於等到我上線

迫不及待密我

想詢問我P到底鍾意誰

他說 " 我想把她!"

 

P與我很親

每當她對誰有好感都會來告訴我

只是最近少見到她

 

 

 

SM突然死心蹋地著迷著她

他們其實在兩年多前是見過

不只見過

還是在同一個地方上過課

只是SM虛長個一兩歲

而當時並沒注意到P這個小妹妹

 

 

然而時間一過

小妹妹變得標緻可愛

讓SM悔不當初

 

 

 

SM帥氣挺拔

對於愛情充滿活力

青春時期不談戀愛能做啥呢

SM與P正值寶玉黛玉他們的年歲

 

這天SM一補習回來

又問我P是否上線

 

 

此刻SM又密我啦

 

上一篇:整理打包之餘

下一篇:銅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