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0:52:39

King(1)

 如果寫東西不能很任性,

很自由,

那寫東西就不能被我拿來當發洩的一種方式了!

 所以,我就是要無法無天, 我就是要破壞, 不是為了建設, 而是為了好玩,

寫完後,如果沒有很開心

 那就枉然,

 

我就是要將 “很娘”改成 “ 很奶” “奶”的輩分比 “娘”還大 , “奶”指涉的層面比 “娘”還廣

 況且什麼是 “很娘” 就是動作舉止非常女性化

很女性化

 就是娘娘腔, 我就是要用 “奶奶腔” 或 “兔兔樣”

 

 

 

 

 

字與字之間的搭配如果我沒有取得完全的支配權與創造權

 寫作就不有趣了

 況且這裡是我的王國

 我是一國之王 這裡的文字不是為了溝通

 這裡的文字是我的奴隸供我差遣調派用的

若問我手下的奴隸有多少

 我不會說手下

在我的王國我會說在我的鳥下有多少奴隸

 至少有幾千個奴隸?!

 

 

 

 

 

 

我想想該招喚誰來覲見我

 

 

 

我想到了 “幹”

 

 

這個字這麼常被用, 一定很受歡迎 ,

我要先放逐他 因為他太浮濫,

 

“ 搞”這字也一並發放到邊疆吧

 

 注意喔 不是殺頭 只是發放聽說

 

 

 

 

“殺”這個字也越來越紅

從今不准說紅 什麼越來越紅

紅色我不讓你用了要嘛

你就說越來越黃 越來越黃

 

 

 啥 ?!

“黃”已經有市面上的意義了

 

 那我不管

 

 

 反正你就只能用黃來代替紅

 

 好了

用亮好了

 

 

 

 

 

 

 

“ 你越來越亮了” 就是指你名氣越來越大 2009/11/27

上一篇:漫談閱讀與寫作

下一篇:回顧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