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2:45:54

災後



V弄了蛋花豆腐清湯, 加了一些切碎的丸子, 真是清淡極了!

V的年歲也實不宜吃重口味的湯頭.

我剛把剩餘的湯都灌進肚子裡.






花了兩個小時 ,躺在沙發上, 看著偶像劇, 完全是為了欣賞劇中的角色,
越看越有趣,

劇情啦, 故事啦 ,演技啦 ,都不重要啦! 否則,怎麼還能標榜是偶像劇呢?







宮廟的活動, 露天歌唱還在熱烈的進行, 都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應該沒有了觀眾,
而且也還下著雨, 不知道今天什麼日子?










V也弄了豬舌給我吃, 但是奇怪地, 突然覺得作嘔, 心裏疙瘩起來, 好像很想避開那道.




我在給PC的信中提到了南方的夜空如晝, 不斷的放出光電, 非常嚇人,
我光是從電視畫面上就可以感受到威力, 更何況是在地居民.


PC也不斷關切我住的地方的風災狀況.
颱風一登上陸地, 啪一聲, 電就禁了.






我看到有人家, 大概是淹水淹怕了, 弄了個簡易設施, 將電冰箱用鐵鍊懸調抬高離地, 看了莞爾, 驚奇, 恐怕是心酸.











抬頭仰望著天花板, 殘破不堪, 昨傍晚還有幾塊要脫開, V費了不少氣力 勉強用電鑽, 鐵鎚, 將天花板補牢.

天花木板上的壁紙都脫剝褪色, 我仰著頭看, 多希望我是米開朗基羅可以創世紀, 讓天花是新的樣貌, 星星, 月亮, 蟲, 魚, 鳥獸, 人類,等都鋪天而來!



上一篇:十六歲的楊過

下一篇:神話中的私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