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58:54

鐵臂


當我伸展身體的時候, 才發現臂膀的肌肉酸痛, 才想起是前天晚上與鐵臂比試力量!


頭腦已經忘了這件事, 但是肢體手臂肌肉還記憶著。 腦太容易被大大小小的事件層層覆蓋, 但是身體還很純粹 ,這是身體如此難得可貴之處。


與鐵臂比試事件就儲存記憶在上手臂的肌理組織吧?!



鐵臂孔武, 硬梆梆的, 手臂經過鍛鍊, 由肉轉成鐵, 由鐵走向鋼。




一陣酸麻, 你已經敗陣, 敗給鐵臂,( 卻有莫大的快樂!)






鐵臂晚睡, 夜深人靜, 就是在鍛鍊體魄, 全不像我們,文弱的在按滑鼠鍵, 遙控器啦, 或是優雅轉著筆, 翻著書頁。

練武的人與練琴的人一樣, 有種高度的紀律, 這種紀律是自律。

夜裡偶而會聽到練琴聲, 但是總是間斷的, 像我, 已經隔了好久都沒聽到琴聲傳來。






鐵臂自然寡言, 這才相稱, 哪有鐵臂還喋喋不休, 唧哩呱啦的?!
寡言的人自然比較沉穩, 常常見到他定著, 好久好久可以不改變姿勢, 像是廟前的石獅。

鐵臂這天穿得雪白, 對比其他人的黑暗服色。





小姿突然笑到沒有形象, 一發不可收拾, 掩面也無法止息, 只能用「中笑氣」來說明這現象, 小魚更是像巫婆一樣, 笑到讓人可佈起來。





「晚上做運動有很好笑嗎?」 鐵臂不解,納悶的開了金口。
2008/3/1

上一篇:少年日記(二)

下一篇:水療札記

拜託大家幫忙一下* 2008-03-02 11:30:04

安安,我要幫我女朋友慶祝十七歲的生日,
能到我的報台內的文章留下一句祝福的回應嗎?
我要收集999個各角落的祝福來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很感謝妳/你,如有打擾到麻煩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