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3:24:36

魅圖莎---1

我在週末走進了西門町的徒步區, 這天下了雨, 天氣又冷, 我撐著黑傘。 同時間在另外一個場域, 好像是在靠近烏來的山區吧, 我的兄弟姊妹、 叔叔、 姑姑們正在撿骨。 十年前,我阿公因為胃癌病死, 被埋葬在這墳區, 十年過後, 我老爸被診斷出胰臟癌, 現在正躺在榮民總醫院, 等著氣絕。 主治醫師宣佈是癌症晚期, 已經要我們家屬做後事準備了, 但是全家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不接受這個事實, 他們甚至不遠千里, 集體跑到中部的大甲去請教風水命理大師, 大師說這是因為墓地受到九二一大地震的影響而變形破壞, 才會引發我老爸的病痛,不過事小, 只要擇日把阿公帶著血肉腐爛掉的骨頭一塊塊撿起來, 換到另一個地方安置,(可能是家族墓吧), 另外再把氣功引導灌注到我老爸的五臟六腑做疏通調解, 自然沒事。


沒有人敢告訴我老爸他死期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