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9:24:45

魔鬼悍將----激情篇(ㄧ)

『激情篇』




這不是在作夢吧!? J竟然射精了! 我沾滿他精液的左手剛在進門後沖洗過, 一經水的洗滌, 更感受到精液的滑溜, 更證明我剛剛親手碰觸過j的龜頭, 見他亢奮充血的陰莖。




「上廁所」這是他出乎我意外射精的那刻說出來的一句話, 我差點來不及打開他的黑色三角內褲, 當我一打開內褲的剎那, 白色的精液流了出來 ,我連忙抽桌上的衛生紙幫他擦拭, 他勃起的陰莖, 龜頭口還不時流出透明晶瑩的液體, 沒有消退變軟的樣子, 他小聲、 委屈喊著:「下課了!」





他用手拿筆使力刻畫著國文課本的封面, 他進而用手指去撕課本, 不發一語, 讓我撫摸著他的龜頭, 幾乎有點幫他打槍了。



任我騷他的胳肢窩, 他的乳頭, 他的肚臍眼, 終究我用手去碰他的私處, 我猛然發現他的陰莖勃得硬硬的, 與我上兩次所見大異其趣。



他怎會射精呢? 是亢奮嗎 ?還是憤怒呢? 還是純粹生理反應? 那時並沒有撫摸他那話兒啊!? 上次看片子他都沒有反應。


他再次要求我下課, 他說想休息了。 他在充腫的情況下, 我同他出房門, 見他阿嬤在客廳看台灣霹靂火, 向我道謝, 我也問候她。 最後,一樣一如往昔, 我和j在大門口道別。


他為何不反抗,任我亂摸?


只見他在廢紙上寫著一些英文字 如:Dead Angel, forever love, rusty nail, 說是日語歌歌名。



2003/4/22



上一篇:青銅雕像

下一篇:魅圖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