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17:51:15Astrid

Dear Angie

沒想到 我會在這裡發這篇文 這是 2015年 澳大利亞 墨爾本冬天

相處了近一個月 有時候回想是覺得奇妙的 彷彿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們像是等著彼此...。

其實從未想過在這異地要認真什麼戀情 這裡太casual 雖然沒有太所謂的真心 但有所謂的開心 一直是知道我們未來可能的走向 但卻醉倒在你給的情感上 我想我還是太無能在愛情裡 而也太自信自己能這麼地走下去。
終於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這樣的認真 不愧對自己 才是我風格 但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還有多少可以瘋?

你還陪著我嗎?


在乎的我依然在乎 不在乎的下一秒 我得全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