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1:45:11杋瑤

好男人w-inds.談好男人

好男人w-inds.談好男人

橘慶太:溫柔男人
我認為理想男人應該要溫柔,要有好性格,意志力強,對任何事情都能迎面而解,這樣的男人就是最好.外表好不好,其實我不會太過要求,所以不可以說我太像女生,其實我個人習慣只是一般生活基本行動.例如皮膚乾燥當然會不舒服,很討厭,自然就會要塗潤膚膏;改變髮型不是因為想變髮型,而是覺得悶所以改變一下形象啦.我本身喜歡飾品,如果是我看中的飾品.即使售貨員跟我講「那個是女生戴的喔,沒有男生的款式唷」,我都不會理會,照買因為我就是喜歡這個設計,不關性別問題.

千葉涼平:型格男人
是我身邊人講的,我就是覺得DAPUMP是最有型格的人,認真做事時候就認真做,玩的時候又盡情玩,能夠活出自己的個性,而且所做的事也好都有個性.所以會為自己的歌寫入RAP歌詞,還會編舞,我真的是好佩服他,除了因為他們能夠有這意念去做之外,重要的是真有能力實現得到,所以我以後要他們為目標.另外我要好欣賞陣內考則,雖然我未同他們過面,我覺得他好有幽默感,好像在講話,我好欣賞這個人,因為我講話不那麼爽快,但是上電視做訪問就不會啦.我認為一個人有無型格不關年紀,不是大人就一定有性格,最緊要係思想方面.所以我認為男人要培養多方面興趣,挑戰不同事物同成功人士傾多,經歷多事情會好男人.

緒方龍一:成熟男人
對我來講,最理想的男人就是我爸爸,還有就是DAPUMP,ERICCLAPTION,在來就是我的髮型師等等,全部都是圍繞我身邊的大人,原來好男人都有這麼多.我覺得一個大人要對人溫柔,董得人情世顧,相識時機做人.雖然我都未成為一個大人.不過我更加想成為一個好人.不要忘記「感謝」同「對不住」的心情,還要堅持日本心所有的義理,心情.我最近覺得自己長大.為我身邊的人著想,不會再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事,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對男生來講,受女性歡迎當然是一件重要的事.早前我17歲生日,事務所的同事為我辦生日會令我有感而發,我成日都想是男人就要在面前演出,但是首要條件是要別人喜歡我,雖然這樣講好像是自戀,不過我真是未有自信話自己好帥,我也比不到哪去表現給別人觀看,所以我要做到是男人以後表現就要多多注意到這個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