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00:13:01Wagamama

動力全開

「而我知道 我知道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我就是『瘦』得了」
這是我從7/9展開瘦身行動的主打歌XD

截至這個月為止,瘦了XKG,
不過因為心情爛+中秋節的關係,
又開始亂吃,
復胖1.5KG,
真是快要撞到牆上去的心情>_<!

唉~不過從此刻起,
就決定要恢復7月初那樣的心情與生活,
牛奶+蛋+肉+青菜,
水煮+蒸的烹調法,
其他都不亂吃了,
漢堡店的餐,能帶回家就帶回家,
要不就吃中間的肉,
熱量小高的恐怖食物,
不吃又不能坐下來休息,嗚...兩難。

說啥都要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
完成瘦身大計,
就可以穿粉水粉水的衣服囉!
(一定要去買SCOTTISH HOUSE 的蘇格蘭花紋裙^O^)

隨時提醒自己,
1.不營養的東西別吃。
2.沒餓為什麼要吃?
3.先瘦下來,再去東京吃回來,OH~YA!

而我知道 我知道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我就是「瘦」得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