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9:49:56Wagamama

甜甜圈獅子頭的夢

畢業後進報社擔任編輯的我,
某天看到一則即將見報的消息,
新聞寫著統一企業將引進日本的甜甜圈連鎖店Mister Donut,
因為這則消息,
我的人生觀,不知為什麼的,有了些調整。

忽然間,
我很想到甜甜圈店工作,
腦海裡浮現稿件寫的「店頭永遠有一百個新鮮的甜甜圈,供消費者選擇」,
各式各樣的甜甜圈,就在我面前,
我想到我的嘴角掛著微笑,滿足的看客人們買走甜甜圈。

後來,我上了Mister Dount的網站(http://www.misterdount.co.jp/),
瀏覽日本人的甜甜圈商品,
發現甜甜圈的世界,真的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長型的、花圈模樣的、小圓球連成圈的、填餡的...原來甜甜圈有這麼多種類啊!」
我的心裡忍不住讚嘆,日本人真是厲害。
再加上該店的吉祥物是頭獅子,出了一堆周邊贈品,自己又叫獅子頭,
當然對Mister Donut的好感增加了100分。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賣甜甜圈啊!
事後,我開始留意統一的徵人消息,
果不其然,他們要徵儲備幹部!

只是,從來沒有餐飲經驗、一直在當編輯的我,
他們不想錄用......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