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38:25★°ܤ 采小妞ღ㆙

我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

我親愛的陳月月 `


生日快樂 `


雖然 今年生日 沒辦法陪你過 `


要延後幾天 `

再過 = D










說不給你生日禮物 `

你覺得有可能麻 `

不可能的 `


好好期待那天唄 0 . 0


就是下星期六 = D


下星期六 ` 在幫你補過 `


阿呼 - ˇ -










親愛得 `


口頭上 `

說不想你 `



但是 我的心理跟我的腦袋 `


卻是 想死你 `

晤 `



我好想好想你 ...


我好想你抱抱我 `


親親我 `


我累了 `


你給我秀秀 `




我冷 你給我溫暖 `


我傷心了 `


你的手永遠都是摟著我 `









你卻處處讓著我 `


但是我很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



我很愛你 !!


希望你會懂 `


我親愛的陳月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