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24:08★°ܤ 采小妞ღ㆙

整個很不好 ( ! )

淦拎娘擊敗的勒 *


糙你媽 `


我不好 `


淦 `



說殺小 ?


你生日 你都沒關係 `


淦 你沒關係 我也會沒關係噢 ?!


擊敗 `

那我也把你當作沒有一回事 ?!

你說好不好 ?








我連放兩天 `

你卻一個小時都不能陪到我 *

還跟我講那種話 `




你說你下禮拜就回來 `


那我去跟大哥說 `


我要上正職的 ?!

我整天都在上班 `


我回到家 就洗澡睡覺 `


睡醒 就上班 `


你說好不好 ?!


都不要陪你 ?!

還是 你下禮拜回家 我都不要再加 ?




淦 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阿 ?!



你煩 ` 我不煩噢 ?!


只有幹部能放假 ?


那你不會去講一下 ?!


糙你媽的 `









那我也這樣阿 `

我都不放假 `



你不回來的那個禮拜 我再放 `

這樣好不好 ?!


淦拎娘擊敗勒 `


把我當屁噢 ?!


糙你媽的 `








這樣子 我們再一起 有何意義 ?!



搞什麼阿 ?!


你以為你每天都生日噢 `


沒關係 `


你沒關係 我就沒關係噢 ?!


糙擊敗 `



淦拎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