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14:13★°ܤ 采小妞ღ㆙

氣死我了 ˋˊ "

老公跟我說 `

他明天不能放假了拉 `


害我整個假都排好了 `

我還連修兩天欸 `


機車欸 !!


害我整個行程都排好樂!!


現在卻又要我全部改掉 `


你說下禮拜回來



你下禮拜回來 我怎麼休假 ?


我也不能放假阿 `


搞什麼阿 !!


氣死我了 !!




害我今天一直很期待 `

想說你明天就要回來樂 `



我很開心 `


我睡到一半 `


你確跟我說你不能放假 !!


整個很淦欸 !!

你懂不懂拉 `



擊敗欸 `


我兩個禮拜沒看到你 那就算了 !!


這次 你回來 是因為你生日 `

我假都休好了


也不早點講 `



害我今天在那邊跟大哥橋假 `


現在卻說你不能放 `



搞什麼東西麻 ...



淦拎娘的勒 `



整個很不好 !!



擊敗 `









媽的逼 `


難得我今天很開心 `


卻被你這樣一搞 我都不好了 !!


我知道不是你願意的 `










我也不應該去怪你 `

算了 算我雖小 !!









淦拎娘的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