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03:02★°ܤ 采小妞ღ㆙

買好了生日蛋糕 *

親愛的老公`

我今天已經買好樂生日蛋糕 `


別再跟我說你不能回家樂 `

我假也排好樂 !!

你又不能放 `


我就不太想裡你了 *



蛋糕我也會自己吃的 `


哼哼 !!


晤晤 `




我今天去看蛋糕 `

有海綿寶寶欸ˋˊ+


可愛到爆 = ˊ =


本來要買那個 = ˊ =!!

哇哈 `



想想 算了 0. 0



晤 `




我的海綿寶寶 ˊˋ +




沒辦法 這不是我生日 -.-


不能買海綿寶寶 :(












我親愛的 `



生日快樂 `


我會愛你一輩子 +


你也要愛我一輩子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