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6:55:17KID

胃發痛臉發紅





要死了
期末考
會計-存貨




會計永遠都在快要下課前一秒還在算還在修改答案
心都涼了


我不想被当會計不想繳錢不想重修
可是光第一題我就不會了
計算題根本沒機會重新檢查
我都要崩潰了!!!!


真的算到胃痛
真的很怕看到題目
公式忘光光
分錄忘光光
字整個很醜
因為好怕好怕寫不完
好怕好計算機按錯!!!!!





不過考完的感覺超棒
整個鬆了很大很大一口氣
後悔來不及不能修改啦!!!

可是也不用再思考再計算
我真的覺得考會計會用腦過度
整個累斃了










Pic[[12度C以下 COLD STONE買一送一
PS:那些不是我全喀的 6人同行4種口味

上一篇:耐心給你這種人是浪費♥

下一篇:PAI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