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9:24:06KID

耐心給你這種人是浪費♥



呵呵呵







我冷冷地笑

你這種人為何要給你多餘的耐心

總是搞憂鬱搞自閉擺張臭臉一附全世界都欠你錢的白爛臉

去死算啦!!!









不過你真的很三生有幸遇到這種人-好人

那個好人他的耐心也太多了吧

你也對他有過奇怪的情緒

他也不爽了

所以你想挽回

是嗎

我覺得是

你就是這樣的白爛

想考驗每個人是嗎?

只能說你考驗的那個人她很笨

所以他決定繼續把你當朋友

如果是我

我會跟你冷冷地說再見

我跟你的朋友到此為止









我遇到你算是三生不幸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我沒有遇見你

在這基隆的三年如果沒有你一切都很美好















PIC是好人

上一篇:♥表達方式

下一篇:胃發痛臉發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