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0:44:48KID

PAIN

我好痛苦好不舒服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到底是不是喜歡XXX





我快瘋了
我真的不懂!!!



我喜歡上不該喜歡上的
每次都這樣是嗎
我該認輸
因為對方已有對方


A.B.C三個人都認識三個人算都不錯
但是不能介入其中
我會瘋掉
我會覺得對不起另外一個人
我必須承認那女人很好真的很好
漂亮貼心又溫柔但有很有個性
是個很棒的女人
不可否認我喜歡上的那個人會喜歡她不是沒理由





只是很可悲的
我喜歡上那個人
那個早已喜歡那個完美女人而且已經跟他在一起的女人




對 我真的快瘋了





我該怎麼形容
我不曉得不確定
我還算了命
但結局不理想
但是有時閉上眼想的都是他
佔據我的腦海
有時候真希望這只是雙魚座女人的多愁善感
真希望這只是短暫的喜歡
因為雙魚座女人很靠感覺
起碼我是!!!!




我害怕這只是因為長時間相處所以愛上喜歡上
也是等時間過了淡了我就發現我不喜歡他!!!!!!
























怎麼辦 我真的好煩
我真的想在更靠近他
但是我不行
因為它是不能喜歡的人
因為它有女朋友



好吧 我得說這次我喜歡上的是女人!!!
但問題不是這個
而是他有女人
但他這女人很好我很認同
最慘的是我認識這女人
因為他我才認識
瘋了瘋了




不可能的戀情我期望著什麼

上一篇:胃發痛臉發紅

下一篇:什麼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7分 2009-02-16 10:46:04

到底是什麼阿??
全亂tone了.........
3個都是女的?
還是2女1男?

不管啦!!
總之
是腦細胞作祟而已
得不到的
更魂縈夢牽

醒醒啦~~`

版主回應
我醒了但又陷入另一個蜘蛛網 2009-03-16 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