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9:42:35Mei Chun*

*.....

我想  

你應該以為今天的我是在吃醋吧!!

老實說..

我沒有..

我對那些人也沒興趣吃什麼醋...

不過你應該覺得他們是在幫我出氣吧!!

我們只不過是看不慣他們那麼三八罷了...

而你..

或許兩邊你都認識..

你很左右為難...

但你那句話..

似乎是在定我們的罪...

我們有怎樣ㄇ?!

他瞪我們我不相信你沒看到..

隨便你了...

我心死了..

沒有任何的感覺..

只是對你...

我很失望...

非常非常的失望...

我是真的不想聽你解釋..

因為對你...

我失望透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