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8:24:18☺Accompany﹐

感覺

最近有總感覺~

 

感覺我們關係越來越遠了~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妳漸漸的開始不會在意我了~

 

是遠距離的關係嗎?

 

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妳總是說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辦~

 

是不是我讓妳感覺越來越淡了?

 

是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電話    說真的變少了

 

沒有像之前一樣

 

我也沒再讓妳等過了

 

說的我改了~

 

但是相反的是妳電話越來越少了~

 

有種好無力的感覺

 

妳說我該怎麼辦捏?

 

老婆.....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終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