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9:20:50☺Accompany﹐

複雜

有時,明明很甜蜜很要好;有時,卻又惡言相向

不知道該怎麼拿捏...時常就會有種無力感

你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嗎?不知道吧...

我要的,不過就是簡簡單單的、無憂無慮的

 

你總愛把事情用的說有多複雜就有多複雜

你總愛把我想的就是一堆男生黏再我身旁

你總愛把我綁的緊緊的,誰都不能碰觸一樣

對! 我是你的。

所以你不想讓其他男生接近我這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你可不可以偶爾讓我透透風啊?

把我限制到連男生朋友都不能認識這樣...

會不會太自私?

 

我還不至於管你交友狀況...

 

你每次的奪命連環call

真的會讓我有壓力...

只要一不接電話,你傳的每封簡訊口氣都很差

我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一般你的普通朋友

搞清楚...

 

算了,講了也聽不懂

上一篇:愛哭包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