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9:11:08☺Accompany﹐

愛哭包

不是我刻意要去說你的過去,只是多多少少都會去在意。

可是你有時好像都不懂的體會我的心情

你認為無所謂的,未必我也覺得無所謂啊...

開玩笑也是!我自己知道分寸在哪好不好

可是你好像不知道,我就很討厭很不喜歡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哭我哭什麼?

但我覺得,很不好受!

真的...........

 

還有啊,不要把你以前形容你女朋友的詞來形容我

我不想要跟他們一樣!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只是在我身上找尋以前的影子霸了!

你懂不懂?

 

你對每個女朋友講的話都一樣.........

完全沒有不一樣的時候

即使對我也是!

這不是又再提起你過去的事情

而是,就拿你對待我以及他們來講

都是差不多的方式

我不愛...我不喜歡一直重蹈覆轍的感覺

 

我希望,在我哭的時候

你能徹底了解我的感受,你能徹底體會

我的不安跟惶恐。

上一篇:別生氣ㄌ。。。。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