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8:00:29☺Accompany﹐

終點站

其實今天是第二個月了 是吧?

可是我們提早結束這不到兩個月的愛情

很突然 很令人措手不及

可是 開口說出來的話

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 很難復原

話是我說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難過嗎?

很難過啊...

 

看似很多人喜歡 很多人關心

其實很累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說在多都沒用了

 

謝謝你的疼愛 珍惜

 

我希望你不要選擇墮落

這沒什麼好墮落的~~

我希望你快樂

 

不要祝福我

你應該祝福你自己!

讓自己過的比我更好

才是真的~~

 

不要認為我沒愛過你

沒愛過的話

我不會希望你比我幸福的

我不會希望你去墮落...

 

前幾天我講出來的話很傷人我知道

很難聽是真的

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打出那些話

很可笑吧

狀況來了 很難冷靜下來

呵呵

 

我知道你希望我回到你身邊

可是

我想要趁這段時間好好冷靜自己思考

你也一樣

好好去思考 我是不是你真正想要保護疼愛珍惜的人

我值不值得?

你自己好好想想~~

 

4/4號,我說了你不再是我的另一半

我很清楚...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

既然我能體會 我卻還要說出口

我很討厭 我很壞

可是

就讓時間這個解藥

來撫平彼此心中的傷口

等復原的差不多

一切順其自然好嗎?

我們還是朋友...

我不希望連朋友都當不成

你希望我回到你身邊的話

就讓我們兩個再脫胎換骨一次

好好思考清楚。

上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