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21:03:27kszdqf0i

永安漁港住宿 石雨傘民宿 三仙台海景民宿 三仙台星辰民宿

你想知道目前你想去的地方附近訂房有多便宜嗎?: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5月3日以色列特拉維夫爆發嚴重的種族衝突,因為一段警察毆打衣索比亞裔士兵的影片外流,引發衣索比亞猶太移民的強烈不滿,總理納坦雅胡5月4日接見了遭毆打的士兵,譴責暴力,並承諾將協助移民融入社會,這段引起衝突的影片,今天(5日)也首度曝光。牽著腳踏車的衣索比亞裔士兵,疑似遭警察攔下,儘管聽不到2人對談,但肢體動作卻說明一切,警察率先動手推倒單車,接著另1名身穿制服的男子也加入拉扯,2人對著士兵就是一陣亂拳,粗魯行徑,讓人傻眼。遭毆衣裔猶太士兵費卡迪:「沒有辦法描述那種感覺,大概只有老天和我知道,就是丟臉被降級一般,因為我是軍人,為國家付出一切,但卻如此不堪。」隨後士兵自救掙脫,並撿起石頭求自保,好在疑似是有人經過,這場警察毆打衣索比亞裔士兵的場面,才喊了卡。不過,監視器的影像,卻已經引發以色列、衣索比亞猶太移民社會的強烈反彈,5月3日就在特拉維夫進行和平示威,抗議種族歧視及警察執法過當。沒想到,抗議活動在入夜後變了調,警民爆發衝突,瓶子、石頭、閃光彈、消防水柱,你來我往,暴力混戰中,警民兩方雙雙掛彩。遭毆衣裔猶太士兵費卡迪:「我同意示威但反對暴力,不論警民沒人該因此受傷,很可惜,但我完全支持遊行。」5月4日,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接見了遭毆打的士兵和移民代表,譴責暴力行為,並呼籲民眾保持冷靜。遭毆衣裔猶太士兵費卡迪:「希望總理能夠做對的事情。」1987年和1990年間,衣索比亞爆發大飢荒,大批衣籍難民進入以色列,不過,由於經濟和文化因素,至今難以融入以色列,種族歧視等問題,早已累積多年。儘管2名肇事的警察目前已經遭到解職,但,衝突背後,也讓外界看見以色列長年累積的內部對立,該如何面對,也再度考驗當局。(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