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2:23:46蜜汁烤地瓜

近況

話說




最近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說悲傷能夠讓文字的組合更加迅速、確實

那麼我現在的狀況就是

大腦就像一團攪爛的水泥糊,什麼鬼都組合不起來

要組合,可以阿

那就要把所有的悲傷在組合起來

哦...饒了我吧

那個悲傷已經超過我所能承受的重量了






明天要考中打證照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把1-10的題目打過一次

是我想死還是想確認有沒有火場怪力這件事情?





這幾天都要跟著阿彭他們弄音控

是說,上一屆音控弄得很爛又怎麼樣?

那這一屆也不需要那麼盛大吧

(還特地弄了兩個司儀...吃飽太閒)





組長很會靠么,嘰嘰喳喳唸不完

一下這個要怎樣、一下那個要如何

煩死了













搞笑,11號那天還要上班

看來要跟美術館那些畫架一起度過我的20歲生日了

生日..變的很沒有意義

如果畢業典禮延後一天,只要一天

那該有多好..





唉..




打不下去了






你的笑臉依舊那麼清晰的存在我的腦海

但是隨著影像而向我襲來的、不再是甜蜜

卻是覆蓋著我的無盡悲傷

那悲傷使我無法抬起手、組合起來的文字又回歸空白







那個傷....好深

上一篇:背影

下一篇:10月近況